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班风建设2020级 “一班一品”成果展示会圆满成功
2021-06-10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弘扬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梁、匠、家”四字文化精神,展现土建学院班风学风建设。610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级班风建设“一班一品”成果汇报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学院学工科科长梁信舅,全体辅导员、下班党员和班助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各班级进行成果汇报和PPT讲解。同学们汇报都是围绕“四字文化”其中一个文化作为本班的班风学风建设方向,同时各班还分析了自己班级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汇报的过程中还融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随后,辅导员李美漩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汇报成果,对PPT制作和汇报人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各班的PPT内容贴切主题并且具有美感,部分班级的表演也十分新颖,她希望同学们不仅能这一学年做好班级建设,更希望这样的优良班风能够传承下去。紧接着,陆海兰副书记发表讲话,她表示学院希望将“土、梁、匠、家”四字文化融入到班风建设中去,本次成果展为即将到来的2021级学生做了很好的榜样,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班风学风。最后,会议进行颁奖仪式,2020级建筑学1班荣获一等奖,2020级工程造价3班、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班荣获二等奖,2020级工程造价1班和2班、2020级建筑学3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成果汇报不仅加深了老师和学生的师生情谊,还为以后各班的优秀班集体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团结意识的培养,给学校增添了良好的班风学风氛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刘春林 图/周子扬)



3C732

学生进行PPT汇报


3C125

同学们进行才艺表演


同学们进行才艺展示


42D81

获奖班级与老师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