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集体观看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29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中共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6月29日当天,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组织同学们收看“七一勋章”授勋仪式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授勋仪式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当天,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即使外出实习,同学们仍然在不同地方以不同形式观看七一授勋仪式,建筑学专业的同学到贵州采风在民居观看七一授勋仪式,一些同学自主地在宿舍观看,一些班级集中起来在教室学习观看七一授勋仪式,这体现了土建学子在思想上无时无刻不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共同致敬全国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百年授勋,中共正感召自身和她所带领的中国,继续步履向前。观看直播的土建学子纷纷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先进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担当与自信,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为建设美丽南院贡献力量。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梁业浚 翁彬剑 图/ 梁业浚 翁彬剑)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现场



学生自发地在宿舍观看学习



外出采风的学生在贵州民居观看




班级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