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暑期实习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1-07-02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为同学们毕业工作打下基础,7月2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204召开暑期实习招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欣捷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方文,广西建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师庞启刚等公司人事部人员,学院副院长沈建增,学工干事韦国霖以及报名参加的18级同学们。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嘉宾,并且介绍了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湖北盛世昌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六个公司的实习项目、招聘岗位及工资待遇。随后,李方文先生发言,他强调实践的重要性,表示在实践过程中沟通交流是同学们的主要技能之一,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基础扎实的情况下多多锻炼沟通交流的能力,同时欢迎同学们能来实习锻炼。紧接着,庞启刚先生发言,他表示未来将会在南宁学院成立一个工程咨询公司,为同学们更好地就业发展,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实习。随后进入了提问环节,同学们咨询了关于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一系列问题。最后,由在场公司的助理根据同学们上交的简历,对同学们进行一对一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实习机会,而且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刘春林 图/韦佳丽)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积极提问



实习招聘会现场



企业对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