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我院工程造价教研室顺利召开研讨会
2024-03-27  来源:   浏览:

2024年3月26日下午,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在南硅谷D401组织召开了教研室研讨会。会议由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汉宁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汉宁老师首先强调了学院对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调整的工作要求,并对学科竞赛指导小组、毕业实习归档工作小组进行了人员安排及任务分工,以确保教研室的专业管理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另外,针对近期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进度滞后或质量不佳的问题,杨汉宁老师强调各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督促学生按时按质完成各阶段的毕业设计任务要求。

本次会议梳理了近期教研室的工作,为后续教研室相关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图/文 李欣欣)

图1 杨汉宁老师做教研室工作安排

图2 专业管理小组工作安排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