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广西那园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挂牌仪式
2021-09-0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9月2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益声一行15人,前往南国乡村·农村综合旅游景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举行了合作挂牌仪式。

南国乡村·农村综合旅游景区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项目内建设包括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和一百多种造型四百多个户型的新农房样本。该项目以科普研学和实体样本双管齐下的方式推动先进、绿色、安全、智慧和宜居的建筑技术、建筑材料和绿色建筑科技应用到广大乡村和农房建造中去,从而实现提高乡村建设认识、普及乡村规划建设和发展知识,推动新技术、新材料下乡,推动建成“宜居乡村”“幸福乡村”。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由企业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的公益性科普展馆,旨在打造成为国内重要的研学基地。

在广西那园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舒琳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农房科技博物馆、展示中心、壮寨示范楼等,吴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总体定位和发展,在此过程中展示了校企合作的无限契机。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苏益声院长表示南宁学院致力于将理论、实践一体化的理念融入到人才培养过程,践行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深度的合作平台,实现校企人才资源优势互补。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常态化开展互动交流,认真落实、积极推进合作平台的建设,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图文/银晓琼)

 

 

参观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

吴舒琳总经理对新农房建设技术进行介绍

 

 

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6: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