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2021-09-13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使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新生能更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913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召开了2021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介绍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苏益声、副院长陆海兰、学工科科长梁信舅、实验科科长王海,学院专任教师,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新生以及班主任张鑫玉、辅导员陆龙千。

本次大会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序幕。会议开始,陆海兰书记对到来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师资力量。紧接着,19级老生代表朱庆超讲话,他建议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不断进步,提高自己,学好一种技能,为自己未来在社会上生存提供保证。随后,新生代表吴龙惠发言,她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充满期待,在大学期间要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比赛和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紧接着,苏益声院长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在校遵守校纪校规,校外遵守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接着,王海老师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介绍,他结合现实中的例子进行讲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兴趣,还介绍了在校期间所学专业科目的各项特点、本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最后王海老师还建议同学们将本专业的基础课程学扎实、学牢靠,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将专业技能证书收入囊中。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本专业的信心和动力,为以后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黄雄 图/晏钢强)


陆海兰副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老生代表朱庆超发言


新生代表吴龙惠发言


苏益声院长发言


师生们认真聆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