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迎新会暨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2021-09-13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使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更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对所学专业有更好的了解,9月13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召开了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迎新会暨专业介绍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苏益声、副院长陆海兰,学工科科长梁信舅,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肖湘、土木工程教研室教师,辅导员覃媚、各班班主任和以及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

本次大会在豪迈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陆海兰书记对学院的情况以及师资力量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接着,老生代表刘煜上台发言,他建议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建立明确的目标并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寻找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学会锻炼自己的思维。随后,新生代表谭教上台发言,他回顾了一路以来的成长,表示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充满了期许,且坚信越努力越幸运,为了梦想将会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紧接着,苏益声院长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激励同学们树立新目标,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才能拥有一个充实美满的大学生活,要勤奋学习、提炼真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学会做事、学会做人。随后第二环节进入土木工程专业介绍会,肖湘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培养目标、土木工程就业方向、主要课程、就业前景以及在校期间可考的就业上岗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最后,校歌奏起,本次土木工程专业迎新会暨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对土木工程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本专业的信心和动力,为以后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黎美杏 图/梁冬冠)


老生代表刘煜发言

苏益声院长寄语新生


肖湘老师正在讲解专业相关性问题


同学们认真聆听


会议结束全体师生奏唱校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