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建筑学迎新会暨专业介绍会顺利进行
2021-09-14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喜迎建筑学专业新生,给他们营造一个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使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中,914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学院于南硅谷D104举行了2021级建筑学迎新会暨专业介绍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院长苏益声,副院长陆海兰、陈华、沈建增,建筑学教研室老师,2021级建筑学辅导员黄庆珍以及2021级建筑学全体同学。本次大会由陆海兰副院长进行主持。

会议伊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响彻会场,会场内全体师生同时站起身奏唱国歌,庄严而肃穆。接着,陆海兰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随后,老生代表朱思憬同学上台发言,她对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她给建筑学新生们分享了一些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建议和经验,她希望大一的同学多读书以丰富自己的学识、多运动以锻炼健康的身体、多交朋友与人为善。紧接着,由新生代表张叶同学上台发言,张叶同学表达了来到南宁学院大家庭的喜悦,对全新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随后苏益声院长上台致辞,他对全体建筑学新生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大学五年里遵守校纪校规、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在以后可以为国家以及建筑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他强调了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国梦的希望在年轻一代的身上,他希望同学们继承先辈的精神,敢于创新,为强国目标继续努力奋斗。最后,建筑学专业老师开始为2021级新生介绍建筑学的就业前景以及建筑学的优势,并解答学生们对本专业的疑惑,同时老师们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勇于创新。

本次迎新暨专业介绍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新生的关心,也有助于新生能尽快熟悉建筑学专业的优势,让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也为他们丰富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郑超国 图/王潘园)


迎新大会现场


陆海兰副院长主持大会


苏益声院长讲话


老生代表朱思憬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