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职场起航之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1-09-26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指导学生解决就业中的实际问题,让学生把握住就业机会926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参与本次动员会的有学院副院长陆海兰、2022届工程造价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们以及各班辅导员。

本次动员会由黎广源老师主持并宣布开始。接着陆海兰副院长从顶岗实习,获取毕业证、学士学位,择业就业三个方面给毕业生讲解。她首先讲解实习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同学们选择好就业方向,把握好就业机会,其次,陆海兰副院长仔细地阐述了获取毕业证、学士学位的条件,特别强调了同学们获取学位证需要选修足够的学分,同时向19级建工班的同学介绍了专升本具体的条件。紧接着,陆海兰副院长指明毕业生今后可考虑自主创业、考研、参军入伍、考公事单位四个方向,并且与同学们分析了近期到校招聘的企业单位的背景,以及近几年企业单位的招聘情况。最后,陆海兰副院长仔细指导同学们工作简历上的书写技巧、完善工作简历和注重面试的技巧,并祝愿同学们找到一个心仪的工作。

本次就业动员会的顺利举行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明了方向,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积极就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高祥 图/周子扬)


undefined

黎广源老师宣布动员会开始


陆海兰副院长发言


同学们认真倾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