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岗位调整增补大会圆满结束
2021-10-10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综合能力。1010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召开2021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学工科科长、团委书记梁信舅,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陈丽莎,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伴随着共青团团歌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大会播放了这一年来学院四大组织的回顾视频,让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过往的点点滴滴。紧接着梁信舅老师上台致辞以及汇报年度工作总结。梁信舅老师表示,学院一年来严抓对学生干部的建设,坚持“传帮带”的传统作风,让老干部带领并指导新干部,落实“土、梁、匠、家”的学院特色文化,特别要求学生干部们要明确历史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学生干部通过各种活动锻炼自我,形成战斗力强、抗压能力强的组织团体。其次,梁信舅老师汇报了同学们在全国、全区结构设计大赛、“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了金奖、银奖等项目,并对校运会上连续三年团体总分第一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指出组织中个别学生干部积极性欠缺、组织内部沟通不足问题,并希望新任学生干部们认识到此类问题并改正,努力建设好学院及学生干部队伍。随后,由陈丽莎老师宣读新任学生干部名单,并与梁信舅老师共同为卸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和新任学生干部进行戴牌仪式。紧接着,由黄伟荣同学带领新任学生干部进行宣誓。最后,梁信舅老师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在学院工作中得到锻炼,在困难之中收获宝贵的经验,同时希望已卸任的学生干部仍然关注学院、学生组织的活动,继续勤奋努力、发光发热,并要求新上任学生干部谦虚有礼,严格要求自己,不破坏学校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综合能力。

本次大会顺利举行,不仅为学院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刘春林 图/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传媒中心)


梁信舅老师进行致辞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学生干部戴牌仪式


授旗仪式


会后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