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助理团建活动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1-10-15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协助能力,提高团队间熟悉感和融合度。1015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助理团建活动及换届大会于南硅谷D312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实验科科长王海,实验科老师韦才寿、连旭,以及全体实验室助理。本次会议由实验室助理韦富权同学担任主持人。

会议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此次会议的内容,接着王海老师讲话,他希望各位助理能把实验室的工作做好,同时也能提高学习成绩。其次,连旭老师表示新助理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和老助理请教,大胆一点,每个人都是很聪明的。随后,韦才寿老师表示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虚心学习,定会有收获的。

紧接着,实验室助理主席李松芳发言,她表示不管在任何团队,都要抱着一个真诚的心去对待,这样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和美好的回忆。随后,由实验室助理荣宇鑫代表发言,他表示很开心能和老师及同学们一起工作,并衷心的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也祝实验室越来越好。最后,由连旭老师为优秀的助理颁奖,与助理们进行表演节目和玩游戏的项目。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助理们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丰富了助理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土建实验室文化的建设。(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实验室新闻部邓翠媚 图/实验室新闻部)


图一 主持人讲话


图二 王海老师讲话



图三 连旭老师讲话



图四 韦才寿老师讲话



图五 实验室助理主席发言



图六 实验室老助理代表发言



图七 连旭老师给助理颁奖



图八 表演节目




图九 游戏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