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广西建工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开展
2021-10-11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1011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开展广西建工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广西建工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周杰等一行人,学院副院长陆海兰、学工干事韦国霖、毕业班辅导员黎广源以及2022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陆海兰老师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广西一建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陆海兰老师强调,就业是同学们步入社会的重要一步,这次广西一建公司的招聘会也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积累经验的机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来迎接面试。紧接着,由招聘专员周杰介绍广西一建公司的情况,分别从历史沿革、组织架构等方面介绍公司的历史背景、文化以及公司的内部结构。他强调了公司多年来一直以“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为企业宗旨,以“以质制胜”为经营方针,在海内外收获了一致好评,并且继创广西首项鲁班奖工程后,至今共创四项鲁班奖,成为广西获此奖项最多的企业。最后,招聘专员周杰介绍应聘流程后,2022届毕业生踊跃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并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促进了与广西一建公司之间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郑超国 图/晏钢强)

招聘专员宣讲中


陆海兰副院长讲话


招聘宣讲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