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2021-11-25  来源:   浏览:

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20211125午,教务处黄瓅处长带队、相关科室教师组成的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到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活动。我院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

我院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针对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认真开展学院自查工作。苏益声院长对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的检查表示了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学院教学档案室情况和准备的教学检查材料。学校检查小组在与学院领导进行简短的交流后,就开始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主要的检查项目包括教学运行、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实践教学工作、教师新开课资格审查课程建设教研室管理工作、教学档案管理、师生座谈会等多个专项检查覆盖面广、检查力度较大,针对各项材料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审阅和检查。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让学院加强了教学活动的整体把控,在检查交流中总结经验,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 宋水兰

 


黄瓅处长与学院领导进行检查工作交流

黄瓅处长就实验室管理档案与陈华副院长进行交流

检查小组成员在认真检查教学材料

检查小组成员在认真检查学院教学运行情况

检查小组成员就实践教学工作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

检查小组成员检查我院试卷档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