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开展主题生涯规划与学业咨询服务
2021-12-02  来源:   浏览:

 

   为了引导学生自主进行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12月1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204举行生涯规划与学业咨询服务工作,由土木教研室梁莹、唐雯两位老师担任咨询导师,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21级预约咨询学生。
   活动开始,两位老师以集中指导的方式,帮助前来咨询的同学解决问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做出详细指导。学生的问题主要是集中在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方向、就业前景、考研、考公务员等方面。两位老师指出,学生要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作为一名大学生积极向上,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平时多到就业平台了解岗位动向、多参加实习,进而提升技能,提高求职竞争力。
   此次主题咨询服务活动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爱上专业, 学好专业,引导学生做好四年学习规划及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督促学生打牢专业基础,不断增强专业综合素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图/文  梁莹

咨询服务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