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赴广西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调研
2022-06-21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2022年6月16日至17日,南宁学院土木水利硕士点建设总顾问苏益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沈建增、副院长陈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教研室部分教师党员一行6人赴广西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开展硕士点建设申报工作与土木工程学科、实验室、党政文化建设调研,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沈建增主持交流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三所高校软硬件设施的建设情况,与高校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会上,调研组感谢三所高校长期以来对南宁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就南宁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自2021年以来,南宁学院积极推进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改革,着手开展五个专业型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下一步将重点围绕土木水利硕士点推动学科建设、结构试验大厅落地、校企合作机制建成等相关工作,打造具有学科特色的专业品牌。希望能够加强与三所高校的合作,借鉴成功经验,推动学院相关工作取得较快进展。

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辉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筑与交通学院院长王涛、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本校土木水利硕士点申报思路、办学特色方向、师资队伍与科研条件的建设和校企合作情况,双方就加强合作、搭建广泛的交流平台、打造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和为广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张雯 图/范媛 张雯)

    

广西科技大学调研会议现场


参观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实验室


参观桂林理工大学结构工程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