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建领航、情暖土建”主题活动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28日下午,在南硅谷D204开展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党建领航、情暖土建”主题活动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以全体教职工个人生日及党员政治生日为契机,结合“七一”建党节党员学习教育开展的一次特别的党日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来开展。

第一阶段是由赵娟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理论学习。赵娟副书记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党史学习心得、“建党节”的文化底蕴共5个部分来展开扎实的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理论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体会,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不断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指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历史。

第二阶段是学院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土建大楼回响,全体党员再一次回望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信心,奋发有为。

第三阶段是给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七一”纪念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拿在手,提醒广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职责,勉励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避免出现“精神缺钙”以及“身份麻痹”等问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四阶段是“党阅我心—我的心愿书单”、教工互动谈心环节、“党听我心—我的心愿清单”。首先由学院杨璐、银晓琼、韦国霖、孙海水、李小净、卢聪、周辉、张小礼、杨剑、杨汉宁、常萍、唐菊香、银燕琼、黄清华、陈姗、杨燕英共16名党员分享心愿书单和阅读体会、分享一段以个人党史学习或教育事业感想有关的心得体会。其次由学院党委委员为16名党员颁发推荐书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使教师党员把稳了思想之舵,给每位党员“充电、补钙”,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汇聚磅礴力量,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文/宋水兰 / 陈丽莎)


会议现场



赵娟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银晓琼老师分享读书心得体会


杨璐老师分享读书心得体会


唐菊香老师分享读书心得体会


杨汉宁老师分享读书心得体会


杨剑老师分享读书心得体会


 给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七一”纪念品


给党员颁发推荐书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