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赴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永达信造价咨询广西公司实地考察调研
2022-06-18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促进学院与企业在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6月17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娟带领造价专业杨汉宁老师、梁庆文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赴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永达信造价咨询广西公司实地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公司负责人热情细致地从行业发展、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赵娟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情况。公司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及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双方就用人情况、人才培养、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深入沟通了解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随后,走访调研老师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对企业的办公环境、工作区、展示区进行走访。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校企党建联建搭建了党员沟通互动平台,丰富了党员党内生活,还学习了企业的先进经验,了解到企业发展动态、用人的需求和方向,为下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对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赢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图文/韦国霖)


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


会后合影留念


在永达信造价咨询广西公司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