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2-07-03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与完成实习工作,布置实习任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72日在南硅谷D104举办了土木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会。参与本次动员会的有土木教研室主任肖湘,高级工程师张鑫玉,各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2023届土木工程毕业班的同学。

首先,肖湘老师对所有毕业生进行了分组,并宣读了分组名单以及小组所对应的指导老师,每位老师指导两个小组,共计71个小组。肖湘老师表示,此次指导老师要根据小组的分配,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更好地与学生交流并为学生提供实习经验与建议。随后由张鑫玉老师交代毕业实习有关要求,他将实习工作时间、实习工作打卡、实习工作材料等具体要求以PPT的形式展现给到场的同学们,并强调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实习工作的选择方向。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在七月份开始参与实习时间更为充足,在毕业设计时有充足经验和就业时更具有优势。会后,指导老师与各小组成员进行会面,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和安排实习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实习工作任务,同时也明确了实习的重要性,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并为学生毕业实习营造良好的氛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郑超国 图/晏钢强)


肖湘老师发言


张鑫玉老师布置任务


到场的老师和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