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广西瑞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7-10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78日上午,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广西瑞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南硅谷D204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沈建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娟,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华,实践科科长王海,造价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广西瑞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筱熙,副总经理张业满、张建等一行8人出席本次仪式,签约仪式由沈建增院长主持。

会议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与会人员,沈建增院长对本次校企合作签约表示感谢与欢迎;接着,周筱熙董事长从企业背景、近期研究项目、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介绍了瑞真咨询企业的基本情况,她提出校企合作是人才结构优化、优势互补、共同育人、共享成果的双赢模式,企业定会大力支持工程造价人才孵化站的建设,为学校提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平台,为校企合作提高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提供更多的机会。沈建增院长对南宁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以及近年来校企合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对校企合作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教师互聘、教改科研项目等领域合作的开展充满期待,并对学院提升市场竞争力、专业影响力提出了展望。

校企双方领导致辞后,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沈建增院长与瑞真咨询公司周筱熙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签约活动后,由陈华副院长主持校企双方就科研合作、信息资源共享、专业发展适配度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座谈氛围积级活跃。座谈活动后,瑞真咨询的专家领导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观摩土建学院工程造价实训室。

校企合作是资源整合、互利共赢、产教结合的重要方式,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召开,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以就业导向优化专业培养目标提供了重要契机,进一步践行了我校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战略部署。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文/梁庆文 图片/陈丽莎、梁庆文、宋水兰)


签约仪式现场


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沈建增院长讲话


广西瑞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周筱熙董事长讲话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


校企双方座谈会


企业观摩工程造价实训室


校企双方参会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