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届学生组织联席会顺利召开
2023-03-22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院各组织的各项工作,促进各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加强学院对各组织的管理,促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进步与发展,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中午在南硅谷D204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届土建学院学生组织联席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工科负责人杨璐老师、各组织的指导老师们以及各组织负责人们。

本次活动由杨璐老师主讲,他首先提出了学院将会成立一个新的组织来配合其他的组织的工作。随后,杨璐老师对学院现存的问题向各组织及各组织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他希望各组织及各组织负责人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学院的大任;第二,他希望各组织的负责人能够走进成员们,并以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志走进基层为例,鼓励各组织负责人能够起到领头羊的作用积极的去关心、去培养、去引导组织成员,从而营造一种和睦友爱的良好氛围;第三,他提出作为学院的工作者,应学会承担压力,从而锻炼各组织的抗压力与意志力,同时他希望各组织间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进而共同面对未来的种种困难;第四,他希望各组织努力做出成绩,来彰显我们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是一个优秀且不怕困难、敢于挑战、勇担大任的大家庭;第五,他希望作为组织的负责人能够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各组织中的成员们起到一个积极的带动作用,并能够带领各大组织朝着更好的未来发展。活动的最后,各大组织负责人分别向杨璐老师提出了目前组织所面临的困难,杨璐老师一一了解,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不仅完善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对各组织的工作安排,解决了各大组织现存的困难疑点,同时增强了各大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和谐友爱“家的学院氛围,从而推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发展。(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龙梁飞 图/王建民)

杨璐老师对各组织负责人提出要求与建议

各组织指导老师积极参与本次会议

各组织干部集体合照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