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春土•五育自觉”——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3月份宿舍长会议顺利开展
2023-03-29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宿舍卫生环境,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给学生们家的温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3月28日中午于南硅谷D104进行春土五育自觉”为主题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3月份宿舍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科负责人杨璐老师宿管会指导老师陆龙千老师﹑全体辅导员和各宿舍宿舍长。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南宁学院校歌《锦绣前程 充满阳光》。在校歌激昂的调子结束后,由宿管会代表王诗音对学生宿舍内务进行总结,赞扬了大一年级学生从内务杂乱到宿舍干净整洁,物品有序排放的转变紧接着19级廖艳丽同学进行优秀宿舍经验分享,她介绍了宿舍成员以及获得的荣誉,也说明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促进宿舍关系的和睦以及学习成绩的提升之后由杨璐老师发言,希望各个宿舍长能够担起责任,优秀宿舍学习,希望在明年校级评比中能看到更多土木与建筑学院宿舍的身影

最后由宿管会指导老师陆龙千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能把宿舍当成家,舍友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二是各宿舍长做好连接器,做好榜样,在宿舍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宿舍长能够紧盯安全问题,守住违规电器的底线

此次宿舍长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建设文明宿舍的重要性还提高了同学们注重宿舍用电安全的思想认识,体现了学院对宿舍文化建设和管理的重视,也体现出学院在不断落实“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人才培养体系。只有提升宿舍凝聚力,促进宿舍团结班级才能更好的建设,学院才能不断进步和发展。(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韦玉曼 图/梁信源)

全体参会人员共唱校歌

学生科负责人杨璐老师发言

宿舍长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