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社会服务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举行协同育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2019-07-26  来源:   浏览:

2019726日上午,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青建国际)协同育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南硅谷D204会议室举行。青建国际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崔俊章、总经理助理黄辉、综合部经理黄晓燕、人事专员江雯,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益声、副书记副院长陆海兰、副院长沈建增、副院长陈华、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肖湘、建筑学专业负责人黄能朗、学生科科长梁信舅、实验科科长王海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沈建增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苏益声院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土建学院在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对双方开展协同育人合作的形式和内容作了说明。随后,青建国际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崔俊章发表致词,介绍了青建国际的性质特点及发展规划,希望通过开展校企合作达到双赢,对我校的学生表示了肯定,欢迎我校毕业生能到公司就业,特别是海外就业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强烈愿望

随后,沈建增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指出校企合作是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动应用技术人才培养健康发展。希望双方合作能落实到实处,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后,青建国际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崔俊章、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益声分别代表各自单位正式签订了协同育人合作协议文本并进行授牌仪式

青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建国际)为国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工程建设、投资、地产开发、物流、贸易等业务,注册资本6700万元,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十六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承建板块包括使馆、医院、政府办公楼、大学城、五星级酒店、住宅小区、道路桥梁、供水、水利大坝等,其他业务包括地产开发、贸易、物流、农业等,连续14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拥有对外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经营权、自营进出口权、援外项目施工总承包资格,在六个国家拥有当地最高建设资质,是国家商务部首批“中国信用示范单位”,2018年ENR国际承包商排名第62位。

青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简称青建国际广西分公司)于2015年进驻广西,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发扬开拓、团结、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和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使青建国际广西分公司业务、经营、效益稳步上升,迄今已承建项目分布在南宁、柳州、百色、玉林、崇左、防城港、北海七个地级市。(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王海 /朱浩铭

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益声发言

青建国际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崔俊章发言

校企双方交流

双方交换合作协议书

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