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社会服务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南宁学院 “实践出真知”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欢乐之家项目社会实践
2019-07-13  来源:   浏览:

 

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一带一路我先行,钢筋铁骨建八桂——南宁学院“实践出真知”社会实践团队7月13日深入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广西二建)欢乐之家项目开展社会实践学习。

上午9点“实践出真知”社会实践团队10名“不孤志愿者”在学院沈建增副院长、杨璐老师、黎广源老师的带领下到达项目部,项目部经理谢明德、安全总监岑贞海、经济师许胜才、安全员陈景业亲切接见实践团队。

谢明德经理在项目部门口迎接社会实践团队的带来,在进入项目部前谢明德经理对团队成员开展了“建筑工地安全教育会”,要求团队成员进入建筑工地必须遵守工地的相关管理,注意安全。

随后,谢明德经理在项目部会议主持召开见面会。会上,谢明德经理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对社会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项目部为实践团队的到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根据同学们的意愿安排了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带领同学们认真开展社会实践学习。谢明德经理还介绍了“欢乐之家”项目的主要情况,“欢乐之家”项目严格按照标准建筑施工现场场规范化管理,总建筑面积25.57万平凡米,总投资6.581亿元,合同工期为1136天,目前本项目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建筑施工。

沈建增副院长对谢明德经理的亲切接待表示感谢,广西二建与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2018年已经签订了校企合作,自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互相帮助、互惠互利为培养应用技术人才、符合企业用人要求的人才提供了保障,此次到“欢乐之家”项目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也得益于校企合作。沈副院长对谢明德经理为实践团队的社会实践学习做出的安排表示赞赏,相信实践团队一定能在实践期间取得丰硕成果、满载而归。会上,沈副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安全要求,希望同学们平平安安返校、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

最后,根据谢明德经理的安排,项目部各分项主管带领实践团队同学开展实践学习。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相信“实践出真知”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从实践中学有所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黎广源、宋倩 图/丁艾嘉

实践团队到达项目部

见面会现场

沈建增副院长发言

谢明德经理发言

实践团队与项目部主管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