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社会服务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广西建工装配式建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20-11-06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促进学院与企业在实习、就业、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11月5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益声带领全院教职工赴广西建工装配式建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及科研合作课题(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等领域)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公司负责人热情细致地从行业发展、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苏益声书记详细介绍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情况。公司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及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双方就用人情况、人才培养、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深入沟通了解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对企业的办公环境、工作区、展示区进行走访。产业基地技术负责人介绍了装配式样本间的框架结构,并讲述构造组成原理以及生产原材料,并对于每一项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参观人员更进一步了解产品基础构成,随后参观了工厂技术化管理展厅,技术负责人展示了基地构件数据、项目生产信息、生产基地项目信息以及信息数据管理化等多项产品信息,使得调研小组更深入了解产品数据与产品流动。最后,调研组步入原材料生产车间,近距离观察生产工序,直观的感受产品形成过程。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校企党建联建搭建了党员沟通互动平台,丰富了党员党内生活,还学习了企业的先进经验,了解到企业发展动态、用人的需求和方向,为下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对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赢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文/李宗芝 陈丽莎 黄永松 图/姚懿桓)

 

公司负责人向老师们介绍公司情况

公司技术负责人为老师们讲解生产知识

老师们认真参观现场生产

学院领导和公司领导、负责人合影

全体教工党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