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社会服务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沈建增副院长一行到广西新厦集团走访调研
2022-03-25  来源:   浏览:

为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2022年3月25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沈建增副院长带领肖湘、莫莽、王海、杨焱茜等5人到广西新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广西新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振杰、总经理玉富春、副总经理李毅宇接待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在广西新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沈建增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建筑设计、结构设计、高新生物技术等部门,参观过程中公司领导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状况、主要面临的问题、未来发展规划等。广西新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为1066万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公路工程监理乙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工程招标代理暂定级、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乙级、工程造价乙级等资质。

参观公司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沈建增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现阶段的办学情况以及对校企合作的展望,希望与广西新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招聘、企业教师指导、企业项目进校等方面开展合作。广西新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玉富春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企业与学院未来的合作中能持续开展更深入、更广泛、更密切的交流协作。会中,双方与会人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约定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相关事宜。

此次走访调研,校企双方在协同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新的探讨,突破了传统的校企合作模式,在项目进校、师生全面参与企业项目等领域展开合作,将为学院教师学生成长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文/王海  图/杨焱茜

 

1  洽谈会现场

2  企业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3  走访现场

4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