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公开课顺利开展
2021-05-08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教学实践与教育理念相结合,提升教学质量,58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敷文园F212开展土木工程教研室公开课,参加本次公开课的有土木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18级土木工程2班全体同学,本次公开课授课老师为张雯。

公开课伊始,张雯老师按照往常一样将重点详细的写在黑板上,并且在讲解课程的同时提出问题,随后让同学们进入学习通,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同学们立刻踊跃回答,在回答过程中对于同学们回答的内容张雯老师进行分析讲解,令同学们对于该问题有进一步的认识,紧接着张雯老师布置课堂练习,并邀请同学们前往讲台进行解题,在讲解习题过程中,张雯老师指出同学们解题过程出现的错误。最后,随着下课铃声响起,此次教研室公开课圆满结束。

本次的公开课教学和形式上既讲原则也讲求方法,不仅能够体现新课程的理念,还能够在新课程推进的过程中,起到一个引领和示范的作用。让学生收获实在的知识,养成学习的习惯,也让老师之间也可以互相交流,从而有效提高老师专业素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黄永松 图/纪业坤)



张雯老师正在讲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老师们对于教学进行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