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综合实践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11-25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考察毕业生综合实践能力,检验学生在大学里的学习成就。1125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敷文园F105F106召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综合实践答辩会,参与本次答辩的有学院副院长沈建增,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胡秀英,专业课程老师谢汝乐、张鑫玉等组成的评委老师团以及2021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毕业生。

答辩开始前,由评委老师介绍答辩流程,并要求同学们按照答辩顺序进行答辩。随后答辩开始,毕业生们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毕业实践主题、研究成果、主要观点进行自述,同时指明了毕业实践成果的设计条件、结构组成、技术方案等多项设计理念。答辩评委老师态度严谨、严肃认真,并根据毕业生们的毕业成果进行精辟点评,并针对毕业生们的毕业实践成果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认真、从容面对老师们的提问并做出简洁明确的答复。最后评委老师对于如何优化毕业成果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

本次毕业答辩的顺利举行,给予毕业生们一个展示成果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有利于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充分体现了学校应用型的办学理念,也表明学校重视毕业生们的学业成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黄永松 图/刘烨)


评委老师正在介绍答辩流程


毕业生正在进行答辩自述


毕业生讲述毕业成果


评委老师与同学们认真聆听


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毕业成果介绍


评委老师进行提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