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测绘技能大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2020-11-13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专业技能的水平,1113日晚,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测绘技能大赛闭幕式于敷文园F104顺利开展。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副院长沈建增,测量协会指导老师黄清华,专业课程老师谢汝乐,测量协会全体成员以及所有参赛人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冲彤、梁刚奇对到场的老师和参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本次大赛闭幕式正式开始。接着由测量协会指导老师黄清华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他对于本次比赛中的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在测量和计算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类似测绘技能大赛的比赛,为以后就业累积更多的经验。最后进行颁奖仪式,主持人宣布了获奖队伍的名称和名次,由沈建增、黄清华、谢汝乐三位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本次大赛的开展,让参赛同学们获得了在测量工作中的实战经验,实现了课堂理论与实践将结合,有利于同学们今后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覃东亮 图/黄雪萍 姚懿桓)


黄清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测绘技能大赛闭幕式现场


黄清华老师为同学们颁奖


获奖同学们和老师留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