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20-11-01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完成毕业设计,提高毕业设计质量,111日中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召开2020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广西火天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立发,学院副院长沈建增,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汉宁,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陈智玲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以及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此次会议由杨汉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汉宁老师介绍了到场的指导老师,并讲解了工程造价毕业设计的流程和分组情况,他希望毕业生认真严格的完成毕业设计。随后学院副院长沈建增发言,他对校外到来的指导老师陈立发表示热烈欢迎,并明确了毕业设计和论文的完成时间,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和严谨性,要求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加强学生与指导老师的交流。最后,各个专业分组到其他的教室与指导老师进行见面指导。

本次毕业设计专题会议的召开,让毕业生了解毕业设计的规范性与严谨性,进一步落实学校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宗旨,为学院进一步培养优秀毕业生奠定了基础。(土木与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黄永松 图/李永森)


杨汉宁老师正在介绍分组情况


学院副院长沈建增进行发言


沈建增老师明确毕业设计时间


认真聆听的毕业生与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