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2020-09-17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让专升本的新生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明确个人学习目标和方向,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916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南硅谷D104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介绍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沈建增、陆海兰,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肖湘,土木教研室主任胡秀英,各专业课老师及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专升本学生。由肖湘老师作为此次会议的主讲人。

在会议上,首先由肖湘老师发言,他从学院的师资团队、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系统地对土木工程专业进行了讲解,指出了目前专业的发展趋势,并对学生如何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出建议。同时,他也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本科阶段学习的重点,要求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学习。

随后,陆海兰副院长鼓励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规划好大学生活,适应从实践到理论技术结合的过程,为以后顺利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的师生问答环节,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沈建增副院长、陆海兰副院长以及肖湘主任耐心地为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专升本新生专业介绍会的顺利召开,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让同学们对本科专业所学课程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有利于新生树立正确的专业认识,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充分调动了他们对所学专业的兴趣。(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罗雁文  图/陆有恒 梁秋丽)

 

 

会议现场


肖湘老师介绍专业课程

                                   

陆海兰老师进行讲话

                                        

同学们认真倾听介绍

 

现场同学提出问题

    

沈建增老师给同学们解答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