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2020-05-23  来源:   浏览:

为了检验毕业生们的结业成果,让毕业生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5月23日至24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结合疫情防控精神举办了线下2020年建筑学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线下举办地点为敷文园F南硅谷E多个教室,并在南硅谷D204增设了线上答辩,参加此次设计答辩的有建筑学专业毕业生们并由建筑学专业的指导老师进行点评。

答辩依序进行,首先,每位毕业生运用自己专业的相关知识,结合PPT内容解说自己的毕业设计,思路清晰地讲述自己的设计如何从理念转变成构思并得到成果,通过相应的技术图纸展现自己的设计亮点。接着,评委老师们在毕业生结束毕业设计介绍后,针对介绍中遗漏考虑的内容进行提问,毕业生从容面对提问并做了简明准确的答复。最后,评委老师们对如何进一步细化方案提出自己的见解,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答辩过程中,参会人员全程都佩戴口罩,并按照疫情防控安全距离要求就坐。

毕业设计答辩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学校应用型的办学理念,让毕业生们有更优质的毕业成果,也体现了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依旧重视毕业生们完成学业成果顺利毕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刘曾辉 李宁静 图/传媒中心技术部

应届毕业生讲述毕业设计

指导老师们和同学们认真聆听

线上连线答辩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