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喜讯: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参加“风雨小驿”第三届建造节暨广西高校建造大赛获二等奖
2021-06-19  来源:   浏览:

    20206月19日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由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委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承办的 “风雨小驿”第三届建造节暨广西高校建造大赛,作品《叶生》与全区高校18个作品角逐后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建筑学教研室黄能朗、吴扬、范媛和银晓琼四位老师带队,参赛团队由建筑学专业的12名同学组成。赛前指导教师组织了为期3周的校内方案选拔方案深化,细节推敲,模型模拟搭建等活动,以保证最终方案的顺利搭建

在现场建造中,参赛队干劲十足,分工明确、争分夺秒不怕吃苦在烈日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作品的搭建,最后顺利8小时内完成建造的要求本次竞赛展现了学院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理念,加强了高校间师生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及专业兴趣,收获满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图文/银晓琼)

指导教师团队和参赛队合影

比赛现场

 

获奖奖杯和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