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师生到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21-06-30  来源:   浏览:

6月28日,学院建筑学教研室朱惠英、黄能朗、范媛三位老师带领2018级建筑学学生,到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以下简称建科院)开展“校企共育 匠心树人”实践教学活动,本活动结合《建筑设计专题实训V》课程开展。

建科院院长梁浩文对师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科研与设计相结合”的企业特点以及建科院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建科院建筑二所所长罗韬、环境艺术专业设计分院副院长乐晓苑以及绿色建筑研究所所长杨帆分别对各工种的设计工作模式、设计师工作职责以及就业形势做详细而生动的发言。对于设计师们的干货分享,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在互动环节积极主动向设计前辈们咨询和提问,并得到清晰的指引和解决办法。交流座谈会上的氛围愉快且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与会的老师和学生都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会后,师生一行参观了建筑二所、绿色建筑研究所、环境艺术专业设计分院的工作环境,并与设计师交流学习。(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文/范媛、黄能朗  图/黄能朗)

师生合影

建筑二所所长罗韬发言

环境艺术专业设计分院副院长乐晓苑发言

绿色建筑研究所所长杨帆发言

学生积极提问

师生与建科院领导交流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