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砼心聚力,画栋飞甍”2021年南宁学院首届建筑信息绘图大赛开幕式暨CAD培训结营仪式顺利开展
2021-12-07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CAD软件的操作技能,加强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绘图能力。127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举行南宁学院首届建筑信息绘图大赛开幕式暨CAD培训结营仪式,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和嘉宾有: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协会指导老师常萍、大赛评审组代表唐春燕老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结构模型协会会长李京儒学长、比赛负责人陈维卓及参赛的全体同学。此次开幕式由韦立文同学进行主持。

开幕式伊始,主持人介绍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和领导老师,接着,常萍老师进行大赛致辞,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参赛选手们都能取得好成绩。紧接着,大赛评审组代表唐春燕老师进行发言,她肯定了对同学们CAD软件的应用能力,强调了学习CAD软件的重要性,也祝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同时常萍老师和唐春燕老师为成绩突出的同学颁发CAD培训证书。随后,比赛负责人陈维卓讲解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随后参赛选手和领导老师、工作人员们进行合影留念,并宣布建筑信息绘图大赛正式开始,紧接着选手们到达相应的赛场进行比赛,赛场上选手们都在认真地进行答题。

此次建筑信息绘图大赛,赛的不只是个人知识的应用,更是一次学生各方面潜力的展现,比赛还激发了同学们学习CAD软件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CAD软件的操作能力,为同学们以后在工作中熟练的应用CAD打下了基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传媒中心供稿 文/陈丽莎 李福建 图/刘宇欢)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常萍老师上台致辞


老师为同学们颁发CAD培训证书


选手们在认真地进行建筑信息绘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