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中海达杯”南宁学院第六届测绘技能大赛及工程测量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1-12-03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进一步增强测量协会成员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加强成员间的凝聚力。123日晚,"中海达杯"南宁学院第六届测绘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及工程测量协会换届大会于南硅谷D104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系主任常萍老师,工程测量协会指导老师黄清华老师,谢汝乐老师,梁小光老师,李美漩老师,各兄弟协会的代表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代表。

会议伊始,先由老师对本次在"中海达杯"中获得名次的同学进行颁奖,颁奖结束之后便开始了工程测量协会的换届大会。首先由上一任会长陈鹏光发言,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了对测量协会的怀念及对新任理事的鼓励。紧接着由老师为2019级卸任理事颁发聘书,并由卸任理事为新任理事进行戴牌仪式。随后由工程测量协会指导老师黄清华老师上台发言,他表示经过团学及协会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海达杯"测绘大赛圆满结束,同时指出测量技能是我们土木专业的必备技能,我们作为土木专业的学生要加强专业技能的练习与巩固。然后到新任会长韦华达上台发言,他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进入测量协会一年的感受以及对未来测量协会的希望。后面由19级会长带领新任理事进行宣誓,最后由系主任常萍老师进行讲话,她对为了本次测绘大赛顺利开展而努力的同学及老师进行了肯定,并对本次比赛成功举办表示庆祝,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大会圆满结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也明确了测量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新任测协理事们将把测协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并完善自己,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程测量协会将会越来越好。(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图:学生会宣传部)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老师为测绘大赛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测协会长陈鹏光发言


老师为前任理事颁发聘书


前任理事为现任理事戴牌


工程测量协会指导老师黄清华老师发言


宣誓照片


常萍老师发言


大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