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通知公告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广西煤炭地质局(广西中煤地质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2020-10-29  来源:广西中煤地质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

广西煤炭地质局(广西中煤地质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管理,为国资委管理的中央直属单位。总部设在北京,广西局本部设在南宁市新邕路192号。多年来,我局(公司)以矿产资源勘查、基础工程勘察、地基基础工程及市政公用工程等相关延伸业为主导产业,不断开拓国内外地质市场,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先后荣获中国煤炭工业优秀企业管理奖、广西地质勘查先进单位、柳州市文明单位和自治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现因工作需要,诚招全日制大学毕业生40人,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如下:

一、勘察技术员(8名)

要求:土木工程(岩土)、岩土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地质技术员(7名)

要求: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水文地质类、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三、工程技术员(11名)

要求:土木工程(工民建)、岩土工程、建筑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四、测绘技术员(4名)

要求: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五、检验员(4名)

要求:化学类相关专业毕业。

六、行政管理人员(4名)

要求:工商管理、中文专业等相关专业毕业。

七、法务人员(1名)

要求:法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八、财务人员(1名)

要求: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此外,工程、勘察技术员、测绘技术员、地质技术员岗位可接收20名实习生。

我们弘扬“艰苦奋斗、务实进取、自强不息、勇于开拓”的精神,以“诚信、敬业、创新、跨越”为经营理念,竭诚欢迎有志学子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地址:广西南宁市新邕路192号  邮编:545005  

电话:0772-3808176(党群工作部)

传真:0772-3837043  E-mail:gxmt_hr@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