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六期生涯规划与学业咨询服务顺利开展
2021-06-02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了解专业的就业前景,更好地完成学业任务,62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204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六期生涯规划与学业咨询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专职教师莫春美以及预约咨询的同学们。

咨询会开始,莫春美老师让参加咨询会的同学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以便更好的相互交流。接着,莫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且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指出在大学阶段要尽量多考取证书,重点强调了证书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向老师继续提出有关考取证书的相关问题,莫老师针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最后,莫老师跟同学们强调无论学习什么专业,都要牢牢掌握专业知识,了解想要从事的岗位,尽可能多考取与岗位有关的证书。

本次生涯规划与学业咨询服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专业岗位要求,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也响应了我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培养理念,同时也构建了学业指导体系,为学生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余永宪 图/余永宪)



老师和同学们正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