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2021年春季学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学例会顺利召开
2021-05-31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筹备换届大会。531日中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敷文园F104召开团学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黄伟荣,团委副书记周良巧和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5月份工作总结以及6月份的工作安排。紧接着,由团委副书记周良巧上台发言,她表示2020级学生干部经过一年的锻炼,上台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有些学生干部总结声音不够洪亮,而且自我介绍表达不清晰,建议在接下来这一个月内加强自己的上台能力,同时注重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帮助并且认真负责的进行接下来的工作。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黄伟荣上台发言,他表示换届大会即将临近,2020级的学生干部也即将成为学长学姐,将会带领着2021级新生走向更好的未来,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不能够放松自己、降低对自身的要求,应当更严格的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得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为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同时也为月份的换届大会进行了初步铺垫,以便换届大会得以顺利进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蓝勇明 黄武超 图/蓝勇明 黄武超 )


进行部门总结的发言人



团委副书记周良巧发言



学生会主席黄伟荣发言



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