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周团学例会顺利开展
2021-05-17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以及举行相机授予仪式,517日中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敷文园E104召开团学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学生科科长梁信舅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由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老师发言,她讲明此次展示的尼康相机是来自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1988级校友集体赠送的资产,是自2013年建立学院以来第一笔来自校友捐赠的资产,用于反哺母校教育之情,陆书记还为团学全体成员讲述了学长所反馈的一些关于就业的经验和心得,并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把校友精神和品质传承下去。紧接着,由学生科科长梁信舅老师上台发言,她表示学生干部应当认真感悟陆海兰老师所言心得,并融入到自我的成长中,以及强调了意识觉醒的重要性,表明学生干部应当加强对自我的认识。最后学生会副主席林香上台发言,她认为学生干部应当加强自我自省,强调学生干部更应该起到模范作用,并对近日开展的党日活动给予了肯定。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让团学全体成员的思想得到了升华,明确了日后发展的方向,提高了团学全体成员的思想觉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蓝勇明 彭朝景 图/蓝勇明 彭朝景 )



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发言



学院学工科科长梁信舅发言



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