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1-05-14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与团委学生会的联系,增进集体感情,缓解学习压力,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14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体育训练馆举行排球比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珍珍,学院团委副书记黎广源,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共分为8个小队。

比赛开始前,李珍珍老师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开心地投入比赛过程,并交代学生注意安全。随后黄基江同学强调了比赛规则以及宣读比赛流程。开赛哨声一响,整个球场瞬间活跃起来,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比赛中,老师们和同学们体现出了齐心协力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出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紧张激烈,师生们互相打气,默契配合,通力协作,在欢笑与汗水中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预赛中胜出的四支队伍在最后的决赛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拼尽全力,奋起直追,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众志成城的良好风尚。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女生党支部一队,男生团委学生会一队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学院举办的排球比赛,旨在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团学和学生党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机会,不仅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基层组织应做好党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更调动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高祥 图/周子扬)



比赛中激烈的对抗



师生合力防守



 全体参赛成员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