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南宁学院“五大球”比赛之羽毛球圆满结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佳绩
2021-04-29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展现运动风采。429日晚,南宁学院于体育馆举行南宁学院“五大球”比赛之羽毛球赛决赛,土建学院对战信工学院。

决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场上勇往直前。在赛场上,土建学院的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践行着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他们在落后时会奋起直追,坚持不懈。同时比赛场外啦啦队的洪亮的加油呐喊声,鼓舞着场上的运动员们。最后,土建学院羽毛球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也展现了学校青春风采。(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黄永松 图/王潘园 韦佳丽)



运动员正在发球



运动员杀球


运动员们合照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