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南宁学院“五大球”比赛之羽毛球正式开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首战告捷
2021-04-26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展现运动风采。426日晚,南宁学院“五大球”比赛之羽毛球赛于体育馆正式开赛,土建学院羽毛球代表队与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由土建学院对战交通学院,第二场比赛由土建学院对战会审学院。比赛的出场顺序分别为:第一场混双,第二场男双,第三场混双。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拥有优势的时候气势如虹、干净利落打出压制性的进攻,在处于劣势的时候调整状态,奋起直追,实现反超打出精彩的比赛。比赛场外有着啦啦队的加油呐喊,鼓舞着场上的运动员们。最后土建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在三场比赛中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并预祝土建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黄永松 图/梁冬冠 徐晓媚)


土建运动员正在发球


我院运动员杀球瞬间


运动员应对对方的进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