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2021-04-23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保持党支部活力、增强党支部动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423日下午在敷文园F213进行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学工科辅导员李美漩老师以及参加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的全体同学。
 
培训开始,首先由李美漩老师讲解本次培训的整个流程,一是对前几次培训进行总结,二是进行观影活动,三是请参加培训的同学分享观影体验,四是李美漩老师对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及概括,讲解流程结束后便开始观看抗战电影《八佰》。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开始分享自己的观影感悟,李美漩老师对同学们的感悟做出评价,鼓励同学们学习抗日英雄的大无畏精神与传承坚定不动摇的信念,最后由李美漩老师总结本次培训的活动。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同学们领悟到了抗日抗战的伟大精神,也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宗旨以及其光辉历程,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带给当代大学生的启示:没有当初抗日战争时期的先辈的英勇付出,就没有我们当代如此安逸太平的环境。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韦立文 黄武超 图/韦立文 黄武超 )


学工科辅导员李美漩老师讲解流程



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生



分享观影感悟的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