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正积极开展学党史活动
2021-04-13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史做出的重要指示,根据《关于印发<南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南院党【202122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扎实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日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正在开展“南院土建学子讲党史故事”活动。

活动由土建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益声担任顾问,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作为总策划,辅导员黎广源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组织学生录制讲党史故事视频并向全校和全媒体平台推广。第一期土建学子讲党史故事经学院审核后在学校全面推广播放,学校团委第一时间征集我院节目视频,将视频投放到“共青团南宁学院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当中,扩大党史宣传影响。日前,学校“小晒视频平台”也采纳了本期的节目视频,正在小晒视频中展播,节目播出后引起师生们的强烈共鸣,掀起学党史的热潮。

据悉,“南院土建学子讲党史故事”节目视频,每周推出一期,节目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是“党建重大故事篇”,另一篇章是“重要人物篇”,节目内容选取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故事为题材录制节目视频,经过严格审核后向学校和社会全面推广,节目采用大家喜闻乐见的讲故事手法传播党史故事,能够较好推动全民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黎广源 图/陈丽莎 盘安平)


土建学子讲党史故事视频录制现场



学生视频制作团队




视频在学校“小晒同学”上循环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