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不孤”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21-03-25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鼓励大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和发展雷锋精神,325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不孤”志愿者于龙岗小学开展讲解雷锋故事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不孤”志愿者,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成员。

活动伊始,由社会实践部成员讲解本次到龙岗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要求,并提醒志愿者们步行出门要注意安全。紧接着由社会实践部成员将志愿者队伍按照龙岗小学的班级数量分配好人数,志愿者们依次到达龙岗小学的班级里讲解雷锋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雷锋故事,并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答疑解惑,细心讲解雷锋故事,小朋友们积极和志愿者们互动,营造了一种快乐的氛围,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者到龙岗小学传承雷锋故事活动的圆满结束,让龙岗小学的小朋友们体会到雷锋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出雷锋精神,使这种时代精神在南宁学院得以弘扬与传承,人人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陈丽莎 杨诺兰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传媒中心)


志愿者们步行出发到龙岗小学


志愿者们给小朋友讲解雷锋故事


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讲雷锋故事


志愿者们拍照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