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思享会第二期“土建一家亲 育人有实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1-03-10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增强学校交流,提高在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建设及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水平。3月10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204开展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思享会第二期“土建一家亲 育人有实效”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吴伟琦、副院长余荣春、胡焕莉等一行人,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陆海兰,学院副院长沈建增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

交流会伊始,陆海兰副书记对吴伟琦书记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领导与各辅导员,接下来她详细介绍了土建学院的文化特色和“土梁匠家”四字品牌的理念。接着,由沈建增副院长介绍人才培养等多项方案,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学院开创的实验室管理系统,并对学生课堂培养情况作了说明。随后吴伟琦书记对我院无私分享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等经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管理情况和学院规划、学工队伍,详细谈了学生工作经验,同时希望两校之间能相互学习借鉴。该院副院长余荣春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课程教学模式与实践教学情况,并希望加强两个学院的交流,为人才培养共同努力,最后胡焕莉副院长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竞赛情况,我院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在会上双方老师各抒己见,对自己的学生管理经验和方法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吴伟琦书记一行人参观学院实验室和实训大棚,双方对于专业建设、学生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更为提高学院学工队伍的工作水平及学院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期望两学院今后能够继续开展相关合作交流活动,共同学习进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黄永松 图/王潘园 )


38B6E

陆海兰副书记介绍学院特色


沈建增副院长正在介绍实验室管理系统


吴伟琦书记介绍建筑工程学院的情况


余荣春副院长介绍建筑工程学院的课程教学模式和实践教学


胡焕莉副院长介绍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竞赛情况


正在交流的各位领导老师

老师们互相听取学生管理工作经验


学院领导陪同吴伟琦书记一行人参观教学楼


正在参观学院实验室


沈建增副院长介绍实训大棚各项功能


教师合影留念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到我院的学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