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不孤”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21-03-05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三月惊蛰,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好的校园环境,3月5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不孤”志愿者于南宁学院敷文园C-F、南硅谷A-D开展清洁环境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团委副书记黎广源老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不孤红帽”志愿者,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和宣传部成员。

活动开始前,由黎广源老师发表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的讲话,他指出学习雷锋精神一直是我院师生高尚的品德,我们要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的美好品格,希望同学们以今天的活动为起点带动身边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将我院“红帽”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同时黎广源老师要求同学们在活动中注意安全与仔细清洁。紧接着由社会实践部成员将志愿者队伍分成两队并带队开展清洁工作,志愿者们围绕着楼层、到路边有序细致的进行清洁,将垃圾一一捡起收回袋子进行集中处理。志愿者们都认真参与工作,用行动学习雷锋精神,谱写三月最美的歌,本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者清洁服务活动的圆满结束,让志愿者们对志愿者服务精神由更加深入人心,以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宣扬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热爱劳动,更热爱我们的家园,以满腔热血诠释出志愿者服务精神,使这种时代精神在南宁学院得以弘扬与传承。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韦立文 何丽 图/韦立文 何丽)


黎广源老师发表讲话


黎广源老师安排任务


社会实践部成员分配具体任务


志愿者在草地清理垃圾


志愿者清洁绿化


活动结束集体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