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2022-03-30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让学生党员坚守雷锋无私奉献的理念,厚植为民情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3月30日下午在敷文园F106开展组织生活会。参与此次会议人员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信舅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黄伟荣同志主持,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由党支部书记梁信舅同志进行讲话并布置各小组近期工作,梁信舅同志强调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强国”理论学习,主动了解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她要求党员对待工作要更加认真负责,密切联系群众,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第二环节是进行党的基础知识问答与视频学习,主要考察党员们的基础知识情况,问答环节由黄基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通过知识问答,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接着播放一则视频,视频讲述了当代青年心中的“雷锋精神”,用真实故事让在场党员更加了解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最后一个环节是“学好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分享会,由黄伟荣同志进行故事分享,黄伟荣同志就雷锋的成长历程、生平事迹、雷锋日记、雷锋精神内涵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所感所悟,随后各小组讲述自身或身边同志学雷锋事迹,分享暖心经历。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让雷锋精神在党员心中深深扎根,促进学生党员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校园生活,成为有大德大爱大情怀的时代新人,弘扬榜样的力量。(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梁意 陈丽莎  图/学生第一党支部策划宣传通知管理组


梁信舅同志讲话


黄基江同志主持“党的基础知识问答”环节


黄伟荣同志进行故事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