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教学科研
“校企共育,匠心树人”——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庞波•总师工作室 建筑工程作品高校巡展(南宁学院站)圆满落幕
2021-05-23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满足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对优质建筑工程实践的认知需求、加强校企沟通,并同时进行全校各专业学生的通识教育,517日至523日,由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庞波•建筑总师工作室主办,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创意工坊协办的“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庞波•总师工作室建筑工程作品高校巡展”于南宁学院图书馆成功举行。

庞波先生是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总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广西首届勘察设计大师、第九届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获得者,工作室成立以来完成了多项广西重点项目和区内外的投标。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庞波•总师工作室近年完成设计的40多个工程项目,包括56张展板和25个建筑模型。华蓝集团的11名建筑师到我校亲自布展,土建学院17名建筑学师生协助进行。在布展的过程中增进了创作团队与我院建筑学师生的相互交流,充分激发了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期盼的创作激情。作品展出后,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好评,土建学院师生多次到场观展和讨论学习。

   5月23日,为期一周的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庞波•总师工作室建筑工程作品高校巡展(南宁学院站)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展览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开阔了学生艺术创作视野,具有重要意义。(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英姿 黄永松  图/英姿 土建传媒)


工程作品展现场


布展当晚现场


布置完成后设计师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巡展作品1


巡展作品2


巡展作品3


观看作品展的老师和同学们


观看作品展的老师和同学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