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教学科研
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到学院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2020-12-04  来源:   浏览:

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2020年123日上午,由教务处左婧副处长、蓝军斌副处长带队,张传贵、黄运平、廖上源、严成滔、唐景凤、伍孙杰老师组成的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到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活动。学院苏益声院长、沈建增副院长、陈华副院长、宋水兰老师、韦才寿老师、胡永老师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针对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认真开展学院的自查工作。苏益声院长对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的检查表示了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学院教学档案室情况和准备的教学检查材料。学校检查小组在与学院领导进行简短的交流后,就开始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主要的检查项目包括教学运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实习实训实验工教学工作、教师新开课资格审查、课程建设、教研室管理工作、教学档案管理、学业分类指导工作情况、师生座谈会等多个专项,检查覆盖面广、检查力度较大,针对各项材料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审阅和检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首先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学员的教学管理资料比较规范和充分,同时也对学院的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教研室管理工作、实习实训教学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让我们能够及时发现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加强了学院对于教学活动的整体把控,在检查交流中总结经验,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 宋水兰)

 

校级检查小组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

校级检查小组在认真检查教学资料

校级检查小组在认真检查实践教学资料

校级检查小组对翻阅的实践教学资料进行讨论

 

关闭